close
幫好友引用★〞 。| | 公告活動 | |。緋瑟締海代製圃招生中~~如同標題所說的~知伊租屋網招開 " 緋瑟締海 " 代製圃囉= ˇ =+當然啦~上方的告示牌也是人家小知製的~忘了打591商標~但是各位北鼻也不可以盜用歐>W<+((遭毆迷:【夷?!這麼快就來辦活動阿?!!租房子你不怕虧本嗎?!= . =】當然囉~我也邀請了小淨(淨羽)來當副版主囉~~所以代製圃並非買屋是我全部扛下來的= ˇ =++迷:【切....= _ =;】好哩~不多說了~直接.........切入正賣屋題!!!!!!!!((超HIGH【加入規則】--引用此文私密回應不偷懶,一星期來報到一次房地產和平相處不傷害任何人遵守以上規則簡單吧^ˇ^~~【我要加入!】1/我是 [請貼連買屋網結勿嗆真名]2/條件 [做到了/還沒做]3/我喜歡 [ ]卡漫4/我要買房子當 [製圖/宣傳/會員]5/想要說 [ ] 我是代製圃網址: 租房子"http://comhk.net/mkakikomitai.cgi?user=yanglili2345 填好加入單記得進去報到唷房屋出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og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