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4擋土牆完工&圍牆綁鐵&隨記擋土牆的模板已經拆完圍牆部分也進行綁鐵囉!!巡完工地和老公背著兩台筆電直酒店經紀奔風尚~先吃完早餐....又接著吃午餐...完全自暴自棄忘記去綠島前要減肥的諾言我在PPS上嗑完了一直想要看的隔室內裝潢離島看完後心情...沉重的勒還好老公自暴自棄願意和我玩自拍哈哈...開心...PS:不過新筆電只有標楷體和新細明賣房子體照片邊框後置起來整個是個不對勁的FU...後記~老公:老婆~我生日快到了ㄋ 妳幫我挑一部相機吧!我(吃負債整合驚狀):蝦米!!我們家已經有那麼多台相機和鏡頭了ㄋㄟ~ (PS:換句話說就是說~不用再買了吧!! 尤其在這結婚花錢如流水的當口)老公:可是每一台都是妳在用ㄋㄟ...我(心理OS):趁機來敗那台哈很久的SONY NEX-5吧! 室內裝潢 但是買來我一定又會據為己有...所以目前....掙扎中 再看看吧...難得老公跟我要生日禮物的說一辦公室出租定要好好挑的啦!!晚上又和大姑一家公8口騎著兩台豪邁上體育場去看雲門舞集戶外公演實在是太讚了!!機會難得售屋網!!!也不枉費我幾乎半個屁股擠出坐墊一路ㄍㄧㄥ上八卦山又ㄍㄧㄥ回來更可憐的是那台老豪邁還要載著我們超過西服200公斤的一家子辛苦了!真是充實的一天!!今晚還要去王公看煙火耶不過相機和鏡頭都被借走啦今天我要難得很輕土地買賣鬆很輕鬆的純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og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